公告: 新主页调试完成
用户名:
密码:
记住密码
MINI1793DAC装机说明
来源:更新时间:08-07-06 18:48

MINI PCM1793DAC为参考广受好评的MINI USB DAC,把其中的PCM1793核心部分独立出来,开发的一个更小版的MINI DAC

 

本DAC核心部件部分采用:DIR9001+PCM1793+OPA2134框架,电源采用内置于单转双电源供电,核心线路和MINI USB DAC基本一致!

 

本DAC具有同轴和光钎输入

 

图纸下载:

下载点击

 


本套件可MINI1543奥运版完全一样的尺寸和机壳,本DAC的声音风格完全有别于MINI1543奥运版!

MINI 1543奥运版DAC声音为:有韵味的音乐性类型,有LP风格,高频延伸稍差一点

MINI PCM1793DAC声音为:中性HIFI类型,高音分析力优秀!,属于HIFI类型

 


您收到的将是以下套件:

 

特别重要的安装提醒,本处1875安装请一定采用绝缘垫和绝缘片,包装1875和散热器绝缘,然后脚位也一定参考下图,这个部件最后安装,安装完成见下图

 

 

 

 

安装的时候一定从小到大安装以下为安装正确的图片和细节,请大家参考!

 

 

 

 

 

 

 

 

订购整套的会员请机壳套件用附带的电容更换变压器内的电容:

 

 

 

 

 

 

然后上紧变压器外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