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新主页调试完成
用户名:
密码:
记住密码
HIFIDIY转盘之显示板装机说明
来源:更新时间:07-06-26 00:44

显示接收部分和挡板部分的元件全部到齐!我们特公布本部分的装机说明!现在只剩下电源输出PCB的装机说明,电源输出PCB的装机说明在10号前全部完成!等批量机箱的到达我们再公布一个整机装调的说明后整个转盘的装机说明将全部完成!

本次我们联合三方尽我们的最大能力努力完善转盘的细节!

以下介绍中小小的挡板PCB虽然简单!但却达到了出乎意料的效果!我们在进行最终调试的时候也感到惊奇-------我们在此特别向设计工程师和结构厂家表示特别的感谢!


显示板及挡板装机说明:

显示板使用元件及性能情况:

1)使用了美国VISHAY一体化遥控接收管
2)使用进口轻触开关保证按键手感和长寿命!
3)使用兰光VFD屏
4)运行中VFD屏幕亮度可调,听音中VFD屏亮度可以完全关闭.(注:当VFD亮度为黑时候,MCU将停止向VFD控制IC送数据)

显示板元件数值:

R1=R7=10欧  R2=R3=R4=R6=10K   R5=51K  C1=0.1UF  E1=10UF  R8=1k  D1=D2=IN4148 特别注意一个跳线

 

以下为元件情况:

本显示板中有个贴片的IC,关于装机说明请大家观看以下链接:

/bbs/dispbbs.asp?BoardID=2&ID=40392&replyID=&skin=0

首先还是焊接最小的元件!(套件中会附带元件清单)

在此特别提醒固体电容的有+的一边为正!

基本元件焊接完成后的图片!

装完显示屏后的图片!

再次特别提醒:本显示PCB上有个跳线,请大家一定焊接,如果这个短路线不焊接会导致您的显示屏无法工作!

正常情况下图的红LED不发光!只有当VFD亮度为黑时候,图中的红LED灯才亮起!

整个显示屏点亮的效果!

以下为挡板,虽然本挡板非常简单,但实用性还是非常大的,它解决了以下2个问题:

1)防止碟压飞入机器内部

 2)挡板上的兰光管在推盖打开的时候会点亮,这样可以帮助您在光线暗的情况先能正常更换碟片!

以下为挡板所有元件:

安装LED管的时候一定注意正负极,LED管长脚是正

安装完成后的图片!

饮料管!

大家截取完全套住LED的长度后套入LED管,套的时候可以把一边的LED管弯起来!

奇特的效果:您一定不相信是使用饮料管发出的效果!

大家可以构思一下:当您推开推盖的时候,整个兰色的灯光照亮整个碟仓的效果!

这个为早期的测试挡板!最终的挡板已经改为大的LED和特别的槊料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